(呂前副總統的意見,個人覺得頗值得思考,很中肯,有在為未來和人民著想。)

對於外界不斷的拿921地震的救災經驗跟八八水災相比,更質疑馬總統在危機處理的能力上不及前總統李登輝,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8)日說,她認 為,這樣的相比對馬英九不盡公平,「因為921大地震時,李登輝已當了10年的總統,馬總統是第一年還在學習當總統,真正該指責是行政院長劉兆玄!」

至於外交部次長夏立言因為婉謝外援電報自請辭職,呂秀蓮強調,夏立言是不錯的外交官,批評馬政府由夏立言扛起責任是棄車保帥的作法,呂秀蓮說,夏立言是第二個余文,而夏的辭職也凸顯馬政府非常不重視人才。

呂秀蓮說,行政院長劉兆玄有921的救災經驗,但是88水災的救災表現比未開發國家還不如,因此她也建議,馬政府應考慮延後今年底縣市長選舉,政府當務之急先延攬學者專家重新檢視國土的使用、進行整體性的行政區域重劃,並延後年底縣市長的選舉。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8/545-24935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