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前夕,行政院長劉兆玄不全心全力防救災害,卻放了一個政治颱風,指稱考慮把中國人民幣納入台灣外匯存底,外行還信口開河,九劉政府執政能力「九流」又一章!

劉揆接受美國道瓊新聞社專訪時,對人民幣納入外匯存底的說法,立即引發質疑聲浪,行政院事後則推稱,道瓊記者提的是個「不專業」的題目。

天老爺!劉揆自己不專業、太外行,又胡說八道,政院竟反怪以財經新聞見長的道瓊不專業,如果記者問題不專業,劉揆為什麼回答?還形同放出政策風向球的答稱「可以考慮」?劉兆玄先擺烏龍,政院幫劉解套的說辭又是烏龍,簡直成了雙烏龍!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9/today-f1.htm

如果這是馬政府政策風向球,那對台灣的衝擊危害,比一百個莫拉克颱風還大,目前各國央行的外匯存底,都沒有把人民幣納入,如果馬政府強迫央行納入人民幣,政治意義不言可喻,就是馬政府將推動兩岸貨幣統一、經濟統一,走向政治統一,難怪中國官方媒體立即大幅報導劉揆說法。

如此茲事體大,劉兆玄問過國會嗎?問過台灣人民嗎?問過央行嗎?顯然都沒有,沒有經過人民同意,沒有經過國會同意,而依法管理外匯存底的是央行,是獨立行使職權機關,也未獲告知,劉兆玄竟大包大攬,自以為官大學問大就可以信口開河?

不專業,有自知之明,就閉嘴,外行卻大嘴巴亂講,再推說別人不專業,九流政府,乾脆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