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是結婚旺季,往前推算半年,也就是現在,差不多是該求婚的時候。只是面對女友猶豫不決?或想給她一個終身難忘的回憶?怎樣的求婚計劃才會萬無一失?參加過無數婚禮、號稱「最專業伴娘」的Eva,說出了求婚男不可不聽的秘密。......(我喜歡...小孩也會失控...)

 

 

驚喜至上 順著女友喜好走

「女生其實很聰明,大概都知道求婚的招式,重點是男生有沒有心去做。就算超老套,只要感覺男方有努力,大多的女生都會很滿足。」Eva說,「所以只要幾招固定的模式,不用甚麼激烈的新招,就可以把女生逗得又哭又笑,同時點頭say yes。」

其實女生最喜歡求婚男刻意營造的驚喜感,哪怕電影裡面已經演了一千次。建議求婚男在策畫時,一定要以女生的喜好為出發,不要只想到自己喜歡甚麼方式,硬搞個潛水、滑雪、跳傘結婚,最後反而把場面搞得很僵,除非那些活動是你們倆真心喜歡的。

以下就列出幾項最有效的「求婚老招」,求婚男不妨參考一下:

 

<第1招>

人海助陣法

最近挺流行的求婚法,傳統是夥同男方同事或女方同事,錄下影片或是寫下卡片,瞞著女方一起幫你向她求婚。比較新的做法是:到路上請不認識的路人舉牌,並錄下路人向女方說:「妳一定要嫁給某某某!」的話,算是一種人海攻勢。

優點:聯絡同事感情,結婚時紅包每個都跑不掉。

缺點:上班期間,女方有可能因為工作繁忙,或被老闆罵,心情正不好。

 

<第2招>

中場休息法

好萊塢電影最喜歡的求婚場景:在萬人的球場裡,中場休息時,巨大的電子看板突然出現「Would you marry me?」字幕,鏡頭也會立刻照向你們,然後全場保證幫你加油。怎麼做呢?只要跟球場公關或是活動組連絡,安排中場休息時跟女友透過轉播求婚。

優點:球迷就算不認識你們,也一定會幫你加油吶喊。

缺點:可能需要大把銀子,或跟電視台、球場有點交情才可以。

 

<第3招>

小朋友攻勢法

小孩在求婚過程裡出現,會讓女方母性泉湧,覺得你是個可以成家立業的好男人。想辦法包下一整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在女友上班期間一人一朵花給她。最後自己再捧一大束出現即可,保證女友會當場痛哭流涕的點頭允婚。

優點:小孩好可愛,誰看了都會福至心靈。

缺點:小孩也很容易失控。

 

<第4招>

大圖輸出法

這招有些風險,不太適合喜歡低調的女生。做法是事先買下女友住家或是公司附近的廣告看板,然後去大圖輸出公司印製超大求婚廣告圖貼上,讓她跟路人都知道你要跟她求婚。

優點:男主角只要付錢,完全不用出面站崗,甚至可以坐在家裡看股票靜候消息。

缺點:路人會習慣性批評男女主角好醜。

 

<第5招>小島渡假法

這也是最多人使用的經典招式,把求婚地點拉到國外的小島,挑一個美麗的夕陽時分,意外地把戒指拿出來,台詞只要說:「嫁給我好嗎?」,完全不用想一些有的沒的。

優點:處在浪漫的國度,充滿度假氣氛,講的話都變成甜的。

缺點:機票錢加上戒指錢,要早一點準備。

 

超級法寶 保證求婚必勝

除了以上這些最經典的求婚老招外,Eva更提醒眾位求婚男,別忘了幾項必備「利器」,不管是什麼地點、哪一招,以下這些東西絕對是讓女生點頭的關鍵。

裝在幸福藍色禮盒裡的T牌求婚戒

99.9%的女生無法抗拒淺藍色小盒子裡裝著鑽戒,上面寫著T牌字樣。真的!

初次認識的定情物

可能是一張照片、電影票根、一封情書,甚至是一張CD。只要是回到你們剛認識的年代、共同經歷過的事情,就等於時光機的車票,讓女生能回想起過去的點滴。

西裝筆挺的裝扮

女生喜歡當公主的感覺,相對你也要是一個瀟灑的王子。讓自己穿上襯衫、打領帶,鬍子刮乾淨,這樣一出現會讓女生倍覺禮遇。

小狗

前提是要女生不討厭狗。讓可愛的小狗當你最佳的求婚助陣員,想像小狗傻呼呼又忠誠、溫暖的樣子,女生會把這個形象加分到你身上。

(WOwo.. 我腦海中浮現的, 是一之餘蠢..sorry...呆頭呆腦的米格魯配上沙皮狗的臉.........刁著竹籃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