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莫拉克颱風來襲,戶外風雨飄搖,負責報導颱風動態的氣象主播圈,也爆出大地震,華視資深氣象主播任立渝驚爆出走消息,震撼電視圈,昨天他坦承將和「莫拉克」同進退,「我將在莫拉克離開台灣後,也跟著離開主播台」,任立渝感謝觀眾多年來支持,強調短期內不會復出螢光幕。

不回鍋中視 短期不復出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7/images/bigPic/600_79.jpg」

三年前,任立渝以年薪一千萬元,被華視成功挖角,當時他風光入主華視晚間氣象新聞,還帶著七、八人的氣象團隊,今年五月底,任立渝和華視約滿,當時即傳出任立渝被大砍薪水,還「暫時」被續約三個月,地位岌岌可危。

今天莫拉克侵襲全台,任立渝心繫氣象新聞,坐鎮華視氣象中心,他承認即將離開主播台,但不會回鍋中視,未來將休息一陣子再做打算,華視新聞部經理林淑卿則代表華視感謝任立渝三年來的努力。

氣象主播 坐鎮氣象局

任立渝驚爆出走,其他電視台的氣象主播心有不捨,但因莫拉克侵台,民視林嘉愷、東森俞川心、台視王軍凱都提早坐鎮氣象局,連退休的「李伯伯」李富城也現身TVBSN,提供觀眾第一手颱風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