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MEDIA/5045311-2152445.JPG這也太大手筆了!!!!?>   >" <    我也要住台中啦!!
台中文化局鼓勵市民參與,每周末都參加的市民,可以集點參加抽獎,每場音樂會現場會安排抽獎贈送小提琴、陶笛,要送出64把小提琴、300個陶笛樂器,集滿4點在活動結束時,可以抽獎獲得一架鋼琴。

暑假到了!台中市文化局針對莘莘學子、社區民眾舉辦的「逍遙音樂町」8月1日登場,8大行政區各戶外公園,每周六晚間都有音樂表演;今年以「音樂駭客」、「音樂體驗」、「我也要現」為三大主題特色,有64場戶外音樂會。

今年首度推出的「我也要現」單元,開放市民報名參加,曉明女中高中部應屆畢業生吳佳蓁擅長中國笛,她從110組報名隊伍中,得到第1名脫穎而出,昨天在文化局展現琴藝,笛音響亮,節奏輕快,贏得滿堂采,吳佳蓁已經考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說,8月1日起至9月15日每周六晚間7點30分,八大行政區主要戶外公園都有音樂會,總計共64場。

今年表演陣容堅強,有電影「海角七號」成員丹耐夫、民歌手殷正洋、鋼琴王子陳冠宇的鋼琴演奏、台灣爵士鼓王黃瑞豐爵士樂團等;也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的樂手。

文化局鼓勵市民參與,每周末都參加的市民,可以集點參加抽獎,每場音樂會現場會安排抽獎贈送小提琴、陶笛,要送出64把小提琴、300個陶笛樂器,集滿4點在活動結束時,可以抽獎獲得一架鋼琴。

音樂會詳細活動資訊地點,可至網站:http://www.musicplot.com/查詢。

˙聯合影音網每日播出彰化在地電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