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瑞士警察David Wernli到高雄參加世運柔術比賽,他17日在光榮碼頭觀光時,不小心把DV攝影機弄丟了,還好一位朱小姐撿到後送至派出所,讓David很訝異,因為 DV弄丟不到兩小時就找回,他還直誇台灣警察厲害,而熱心的朱小姐則很高興,笑說做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根據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的監視畫面,朱小姐把撿到的DV送到這招領,不過,同一時間DV主人David也焦急的到苓雅分局報案,沒多久員警互 相連線,立刻通知他來領DV,不到兩個小時就找回弄丟的東西,David對台灣警察大感佩服,直呼,「台灣警察很厲害!」還興奮的拿起DV和女警合照。

熱心的朱小姐事後知道是幫世運選手找回DV,則興奮地說,「(瑞士選手)就非常高興,說台灣人民的道德操守和人民素質是相當高,能讓這位外國選手留下這樣好的印象,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朱小姐說,17日晚上他們一家人到光榮碼頭玩,意外發現放在椅子角落的DV,當時先生還開玩笑說搞不好是外國人掉的,結果真的是如此。對於自己讓台灣在外國人心中留下好印象,她感到很驕傲,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做好「國民外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