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袋戲史艷文跟藏鏡人,兩個人恩恩怨怨40年,大結局已經出來了,原來他們是親兄弟?!?!

2009年黃俊雄布袋戲全國巡演,昨晚來到台北縣縣民廣場,也演出大結局,吸引近千人,在戲棚下看戲。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雲州大儒俠史艷文跟死對頭藏鏡人、40年來的恩恩怨怨,已經出現大結局。 因為發現史艷文跟藏鏡人、兩個人都................,劇情大變化,原來他們兩個仇家是親兄弟。

藏鏡人也掀開他的面罩,果然................................,布袋戲大師黃俊雄表示,這個結局早就出來了,透過全國巡演,要對觀眾有一個交代。週六來到台北縣縣民廣場,吸引將近一千人坐在戲棚下看布袋戲,也想起兒時。

戲棚下大人孩子都有,不過感受不太一樣。 看不太懂,沒關係,能在都市裡面,親眼看到國寶級的大師演布袋戲,已經是一種享受。

 

http://www.pts.org.tw/php/news/pts_news/detail.php?NEENO=122597

2009-07-19 )  公視午間新聞

 

請大家支持台灣傳統手藝吧!!!  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