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忘了......

先打自己一下... 竟然忘了你要回來...

今天熊熊想起, 趕快call.... 你還很慵懶的說, 恩, 我在阿

問你啥時回來的.... 竟然"""好像是上週四或週三, 恩..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OMG..........(對不起, 我好愛用period)

講不到3min...我就沒有話題了.... 第二次對不起...

再打自己一下,...........

 

m忙到..每天快血便..一天拉兩次.., 連拉7天...m

很想另外申請新帳號來寫個大便日記...把整周拉肚子的照片放上來.. 但... 極度有礙觀瞻, (OS: 等等, 你幹嘛拍下來?)

到時候, 若真的放了..要來刪掉這一篇mmmmmmmmmmmmmmmm

我瘋了.....瘋的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