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外國的小孩...都可以養的這麼有思考能力?!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穿名牌新裝登上「ELLE」雜誌新期封面,這位財產多達1,000萬英鎊(約5億4,403萬台幣)的女星,今年9月確定進入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當新鮮人。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曝光艾瑪上「ELLE」雜誌的照片,她穿上多款散發龐克風格的名牌新裝,前衛魅惑,徹底擺脫「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妙麗」俏皮可愛的少女風。

艾瑪受訪證實自己9月將進入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就讀,她把大學當成人生的一個分水嶺,因為她即將拍完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艾瑪說:「拍『哈利波特』的十幾年,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階段,但我即將向它告別。」

接下來的大學新鮮人生活,艾瑪說:「我要當個匿名的學生,希望能在非常低調的情況下唸書。」正因不想在關注的眼光下求學,艾瑪之前雖然獲得英國劍橋大學的入學許可,但她婉拒了,原因是若讀劍橋,她可能逃不掉各界的目光,但到了美國,艾瑪希望能過普通學生生活。她沒說息影,但會以學業優先。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9-07-01 04:1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