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呼應全民挺世運,28日上午數10間類型不同的商家,聯合發起挺世運聯盟,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歷任為世運努力過的市長,包括謝長廷、陳其邁和現任高雄市長陳菊,都特別到場站台。

歷任高雄市曾為世運奔波的市長合力擊鼓,開心的笑容全掛在臉上,因為再倒數不到3個星期的時間,努力許久的世界運動會就要展開序幕,這讓前高雄市長謝長廷看了更是興奮呼籲中央不要有黨派之見,趕快撥錢下來。

前高雄市長謝長廷指出,不要有黨派之見,這個不是民進黨、不是國民黨,不是綠不是藍,就是台灣在辦喜事,所以希望中央錢趕快撥下來。

開心歸開心,不過接下來實際舉辦的重頭戲才正要上場,從謝長廷開始到現任市長陳菊,歷任市長雖然盡全力接力相挺,不過少了中央的大力支持,卻也讓世運少了一點力量。

高雄市長陳菊指出,世界運動會必須靠民間的相挺,必須不分藍綠、沒有顏色,大家必須攜手合作,因為這是台灣的大事。

有了民間力量當後盾,陳菊有信心辦好高雄世運,發起挺世運聯盟,希望串聯起高雄市民,以高雄辦喜事的心態,歡迎所有人共襄盛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林稚惠、崔顯亞)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8/301-24707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