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台北市雙園國小學生家長楊太太在市議員劉耀仁及莊瑞雄部落格留言,反映雙園國小營養午餐確實常常有異物,小朋友經常不敢吃午餐,引發雙園國小家長會的不滿;雙園國小校長何芳錫昨天出面喊冤,他說校方與家長會絕無恐嚇或提出告訴的舉動。

何芳錫澄清,學校營養午餐是由家長會派員監廚,才會特別關切楊太太的說法。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莊瑞雄昨天協同楊太太召開記者會,指稱楊太太在部落格留言證實營養午餐有異物,被雙園國小家長會循線查到楊太太的姓名與地址,還打電話指責楊太太說營養午餐有蟑螂是不實言論。楊太太昨天戴著口罩與墨鏡說,她只是在網路上講出實情,卻接到揚言被告的電話,讓她很擔心。

劉耀仁痛批,「難道為孩子的飲食安全發聲有錯嗎?」他說,根據教育局資料,雙園國小在97年12月25日麵裡發現蟑螂,98年4月9日於甜湯發現蟑螂,證據確鑿,「楊媽媽有說錯嗎?楊媽媽是無中生有嗎?」

他說,雙園國小於一年半內陸續發現19次飯菜中有異物的情形,不思改進,還施壓楊太太要其閉嘴,可惡至極。

雙園國小校長澄清 不會提告

何芳錫解釋,營養午餐確實曾經出現異物,也向家長道歉過,楊太太留言後,家長會致電是希望楊太太能親自參觀營養午餐的製作過程,雙方溝通可能有誤解,校方與家長會不會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