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不同的實況, 有不同的路, 不同的難處, 要找不同的幸福

...... . 你知道老師故意當你, 教務處故意不告訴你學分數兩堂算一分...公司算你種子名單,轉頭卻說沒收到你報名表.....告訴你看期末考而不讓你寫報告, 連當你兩年.... ..明明老闆糟蹋你每日加班心意,賺到千萬業績還說評估你表現太差, 下個月不續約...... 你可以哭, 可以撕吼甩門... 找我哭訴........ 但..

V: 檢討不應該出現的事物後, 就要去找, 可以解決的方法, 或是可以調適的心態

.. . . 人在最不能控制自我的時後, 就是你需要我的時後, 在一起的日子, 不能代表什麼,...我也有失蹤的時後,.... 但現在, 我在你身旁,

也請你用力抓住我, 留下...你需要過我的勒痕..... 我的背, 可以成為你指甲的畫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