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猖狂,濫殺無辜!在號稱最幸福城市的新竹市,有名男子為了生病的母親,辭去工作專心照顧,沒想到他和一名女性友人夜遊新竹南寮時,卻無故被五、六名飆車族活活打死,兇手至今逍遙法外,老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悲慟萬分!


背著小姪子,笑得開懷,花海中陽光灑在臉上,他是被飆車族活活打死的余之斌,美好人生,就這樣畫上一個句點!死者母親:「他真的很孝順。」記者:「很窩心?」死者母親:「很貼心。」

就在這個月10日,心情不好的他和朋友到南寮看夜景,卻遇到五、六名飆車族,沒想到飆車族不分青紅皂白,抓起木棍,朝他的頭一陣亂打,導致他傷重昏迷,送醫後不治身亡!死者家屬:「真的痛,真的好痛,而且是莫明其妙,他不是一個會挑釁的孩子。」

31歲的余之斌原本在竹科上班,為了生病的母親,辭去工作全心照顧,事發前一晚,他還對母親說會陪她打敗病魔,沒想到出門夜遊卻遇到惡煞,死於非命,余媽媽滿臉愁容,只能默默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死者母親:「去年生病的時候,我就快崩潰了,他就抱著我,他就不敢哭就抱著我,一直告訴我說沒有問題,他一定會陪我撐過去,他自己都不敢哭,背後那邊哭被我看到。」

死者家屬:「真的好諷刺,走在路上都不安全了,還標榜什麼優良城市!」

事件發生後,警方還是無法抓到兇嫌,由於當地一再發生飆車族橫行,危害治安,網友為此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的活動,標榜最幸福的城市,治安卻如此敗壞,諷刺之餘,政府是不是該想想,被害家屬的心情!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4/78/1l8c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