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市明志國中發生學生霸凌事件,一位里長的八年級兒子與同學打鬥嬉戲,演變成7個人打他1個,棍棒毆打之外還被迫吞感冒藥、增高藥,且用手機拍攝PO在網路部落格,里長發現兒子不敢上學,事件才爆發。

校長劉素滿指出,約一個月前8名同學利用課輔班之後,相約用手機拍攝打架畫面,起初互相打鬧,後來演變成7人專打1人,被用棍棒毆打到喊疼求饒,孩子們供稱前後約2周時間共「玩」過3次,錄下7、8個片段,PO在加設密碼的無名小站個人部落格,並未公開流傳。

劉校長表示,里長家長和校方看過影片,都覺得打鬧到最後已達霸凌程度,前天家長們全到校協調,霸凌學生都道歉,里長願意原諒孩子們,但有向警方備案以防再犯,校方後續將給予個別心理與法治觀念輔導。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4915563.shtml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孟祥傑/三重報導】 2009.05.20 04:2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