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美麗的同事美人(名花有主.....= = ) 提議要幫我們定這家,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吃美食....  .一點都不像在上班...(因為辦公室沒大人~^O^)所以, 就傳了此BLOG給我, 就貼上來, 當作上班快樂的點點滴滴, 先謝謝原版主~


話說開始上班已經半個月多一點嚕!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竟開始懷念當閒人的生活,今天休假,來整理一下上班前的吃喝玩樂好嚕~

 我很愛吃鹹的東西,南部的食物對我來說,都偏甜,有的東西很多朋友推薦,很難一次就喜歡上,這間店是魯鼻「忽然」想到的,兩個人開著車不知道要去哪,我只知道鹽埕區很多好吃的東西,說著說著他想到以前來過這裡─【鴨肉珍】

這間店鋪說真的,並不起眼,看起來也是就市集裡的小店家,不過生意很好客人絡繹不絕,招牌就是鴨肉飯啦!說也奇怪,即使在台北,我吃的鴨肉飯也多半把鴨肉另外放一盤(也可能在台北少吃這樣的東西吧!),但是這家是把鴨肉直接放在飯上面,一起淋上魯肉汁,且肉很多魯肉也很香,搭配在一起真的很不錯吃耶~

 

飯粒粒皆清楚,不會太硬、不會太軟,滷肉汁滷了很久,很香很有味道,不過肥肉有點多~怕怕!至於主角鴨肉哩~也很好吃,肉質不會太老,也部會都切一堆骨頭給你,哈哈~我個人不愛吃雞胸肉,不知道是不是每碗鴨肉飯都以鴨腿為主,但我吃到的是腿部!感覺就更棒啦!^^

 

光吃飯會想喝點湯吧?那就來碗綜合下水湯吧!料很多、湯頭也很好,搭上薑絲~嗚!真的很棒耶~魯寶拿了老板特製的醬料來搭配下水,不過,這個醬料就真的有點甜嚕!嘿嘿~不過原味不沾醬也很好吃,所以老闆拍洩~醬料我就沒用囉~



價格不算貴,不過距離魯鼻之前去的時間可能有段了,價格稍稍漲了一些~一碗鴨肉飯好像40-50左右,有點忘了,但總體上來說,真的不算貴啦!鴨肉珍不錯唷~

引用自【鹽埕區】鴨肉珍

http://tw.myblog.yahoo.com/jw!sIW0bLyGAhYlDdCOQDrt8edc/article?mid=3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