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日新聞》NOWnews.com16日獨家踢爆花蓮瑞穗國中霸凌 事件後,雖然在報導中事件看似落幕,但在網路上卻是越演越烈,校方企圖掩飾,及打人學生始終不認錯的態度,讓網友決定轉向公權力,不但發起連署,還寫信給 花蓮縣長、花蓮地檢署、花蓮教育局,甚至給馬英九總統,希望能得到一個合理的交待。


《今日新聞》NOWnews.com16日獨家踢爆花蓮瑞穗國中霸凌事件後,多人圍毆1人的影片讓網友是怒火中燒,發動人肉搜索將影片中打人的學 生網誌給挖出來,而網誌中荒謬的文字、高張的氣燄,更是令網友們怒氣上升至最高點,紛紛湧入留言撻伐。沒想到,這群學生不但不認錯,反倒在網誌上與網友們 對罵起來,讓事情變得更加不可收拾。


↑上圖:打人的學生竟向學生自治協會告狀「我們被PTT鄉民欺負了」。留言表示:「學生自治協會你好。我是就讀瑞穗國中的Yumi,我們最近只是 K一個欠打的同學,就被一些很無理的大學生PTT的鄉民嗆,還來我網誌洗板,這樣可以跟教育部申訴嗎?幫我一下,感覺被欺負了很慘,幫幫我們好嗎」。

同一時間,也有知內情的人士上網爆料指出,整件霸凌事件最後是以2萬元和解收場,也就是說,那群打人國中生所得到的教訓,僅是大過或小過一支,以 及一人6千多元(3個人繳)的和解金,被處罰還可以擺出「從容就義」的態度,然後得到同儕英雄般的待遇。自始至終,他們都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事,不過就是 「K一個欠打的同學」、「打一個賺和解金的人」。

不少網友也認為,打人學生僅被記過實在是處分太輕,更何況該校校長一開始還企圖掩飾真相,於是開始寄信至相關單位,例如:花蓮縣長信箱、花蓮地檢 署、花蓮教育局,附上那些打人學生的網誌(抽菸照、炫耀自己打人、不認錯等文字)以凸顯他們的惡形惡狀,希望該國中校長能出面開記者會道歉,最重要的是: 加重那些同學的處分。

而且事件發展至今,還不見任何相關單位出面處理,顯見台灣政府對於校園霸凌的忽視態度,所以網友也發起網路連署活動,也有不少人寄信給馬英九總統,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此問題,不要讓霸凌事件再次發生在校園中。→大家來連署!>>要求馬總統出面,下令行政部門徹底解決校園霸凌問題

 

http://www.nownews.com/2009/04/18/11490-24386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