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17日宣布,邁阿密大學榮登2009年全美派對大學排行榜(Top Party Schools)榜首。

花花公子以比基尼、校園生活、運動、性生活及學術等五項指標作為評比依據,邁阿密大學以總成績89分榮膺榜首,領先第二名10分之多。花花公子給邁大的評語是:「當好天氣和美女結合時,沒有比邁阿密更火辣的地方。」

花花公子表示以往僅偶爾公布派對大學排行榜,自今年起將改為每年定期舉行的盛事。評比指標共5項,每項滿分為20分,總分100分。舉凡酒吧數量、每年飲用啤酒量、校隊奪得全國比賽冠軍或兄弟會數量都是評分參考,圖書館的自習室閒置數量也不例外,因為這裡是「當宿舍室友在房裡不方便時,最好的做愛地點」。

其中比基尼指標尤其特別,是學校天氣、男女生比例和啦啦隊的綜合評分。不過,過去列為校園生活評比的大學酒吧活動和派對,這次反而未列入指標。花花公子助理編輯羅柯維奇(Rocky Rakovic)說,要準確量化各個校園的酒吧活動內容,十分困難,因為每個地方都有其特色。他指出:「你不能斷言亞利桑納州立大學的酒吧派對,一定比威斯康辛大學的好玩。」羅柯維奇強調,學術項目是評比的重點,畢竟「上大學還是為了接受教育」。

該雜誌對大學生的學術評定,亦使用相當科學化的公式:把平均成績、新生留校就學率,以及普林斯頓學術評鑑納入,列出各項指數,再平均所得結果。

上榜的派對大學,第二到五名分別是奧斯汀德州大學、聖地牙哥加州州大、佛羅里達大學和亞利桑納大學。花花公子自20年前開始評比,今年評比刊登在5月號雜誌和網站上。


最佳派對大學 火辣邁大當選http://world.aol.tw/defaultdetail.jsp?keyid=8900973606418057773

作者: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9-04-19 03:43:35
分類:北美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