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美國田納西州、阿肯色州遭到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五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克拉荷馬州則出現山林大火,造成三人罹難,六十二人受傷,兩百多房屋被焚毀,州長緊急宣布三十一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田納西州龍捲風災肆虐。(美聯社)



田納西州在當地時間週五遭到龍捲風蹂躪,一名婦人與他不到一歲的孩子不幸身亡,當救難人員發現時,婦人倒斃在寓所門外,孩子則坐在車上,推斷婦女應該是要駕車逃亡。田納西官員表示,拉瑟福特縣有三十五人受傷,其中七人傷勢嚴重。

另外,有十萬人口的默弗里斯伯勒市也受到龍捲風侵襲,市內北部以及西部估計有三至五個龍捲風出現,數十座民宅屋頂被吹落。

前一天阿肯色州西部也受到龍捲風肆虐,據報至少有三人死亡,二十三人受傷,十一個縣內有一百五十座房屋受損。此外,肯塔基州西南部以及阿拉巴馬州東北部也疑似有龍捲風出現;北卡羅來納州多個縣則受到冰雹襲擊。










此外,俄克拉荷馬州則發生特大山林大火,由於風勢猛烈助長火舌蔓延,至少造成三人死亡,百餘間房屋付之一炬,一萬多戶家庭停電,州長宣布三十一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田納西州龍捲風災肆虐,百間房毀壞。(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