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真的不要臉到爆表... .罵塞你窟窿都還嫌客氣....隨便轉別人文章不說,現在又自我大告白?

醜人多作怪這句話九成不假....所以點進來的人要自備嘔吐袋,

但報警電話請別按下去...  我會感激你

 

我果然是個很複雜的人...要懂我的方法很多, 卻沒有一種能一擊必殺... . 愛情DNA混合型?!

混合型愛情DNA

要付錢才能知道完整的解析...........所以......就這樣吧


海賊王的測驗~~ (現在改航海王了. . . = = )

海賊王測驗圖sanji

俺真的沒有作弊... 但這對好吃懶作的我,無疑是種鼓勵.XD  (英文? 誰人來幫我解釋一下 . . . 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