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不量力的人..,

都幾歲了還想跟小朋友搶糖果

            、 '
                    ╰○︿′
                   ‵︿)       就是耍任性...
                       〈


●※●※●※●※●※●※●※●※●※●※●※●※●※

 

好好的春假,為了唸書..腦袋還是空的

Dunstball? 球吧..

Mircrologus? Microsoft還比較受歡迎一點..而且也比較賺錢

 

Baroque成為我的足、古典包覆我的指尖、

浪漫成為我的血、Renaissance成為我的呼吸

因為我即將拿音樂來打仗

 

中興大學填選園藝科的你..就不要睜扎了.

選健康管理的高雄大學吧~! 哈哈

 

 

 

.∵∴▁▂▄▄▂▁∵∴.∵∴∴.∴∴.∴∴

 ∴*.∴∵∴.∴∴.οσ∴∴

 ☆◢██████◣.∴神的話,☆▁∵∴.。∵..∴

 ◢■◤█████◥█◣是我路上的,*★∴.∴。∵.

 ◥◤█████◥◤∵關心你, 小心別著涼了。∵∴

.∵Jesus已降生,因這慈愛,我們可以直接向神禱告*

怎麼有點.HarryPotter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