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刑案的受害人多是普通老百姓,關心的人甚少,僅受害人本身及其親屬,連警察都不關心,司法更看做是例行公事,警方是不是吃案,判決公不公,滿不滿意, 執意追究到底的人數不會超過十人,除非找了立法委員讓政治介入,把事情搞大,否則當事人「訐譙」個幾年,最後含冤而亡帶入塵土,不再有人會提起。

野柳珍貴岩壁被刻簡體字疑為陸客紀念「到此一遊」

=> 想在古蹟上刻名留念嗎?  只要一萬五就好囉!!  (明明就是罰款...怎麼有逆向鼓勵暴發戶.. 隨意玩弄古蹟的手法?)

溪州白骨案 法醫研究所 男屍誤檢為女

亞太拉力賽冠軍車手 跨國運毒

未繳管理費被停卡>天天要爬16樓 單親媽想跳樓

這家工廠 1個月7次火警

取締猥褻漫畫怪店員 工讀大學女生緩起訴    外界爭議警方取締動作是"大砲打小鳥"

疑染沙門氏菌美開心果暫時別吃

飲食指南標準落後20年 內容不合時宜? 營業界提質疑

景氣寒冬/應徵洗車工 有人女扮男裝

 


筆錄姓名被圈註記「狗」 大學講師怒

(2009/04/01 01:01)大學講師氣憤難平,揚言要控告司法單位,但檢察官拿出綠底黑字的訊問筆錄正本,再比對當事人這一份白底黑字的影本,確定是同一份筆錄,但差別就在影本多了一個狗字,正本卻沒有,怎麼會這樣?連檢察官也搞不清楚。

 

台中縣豐原市一名高姓婦人隨手挖了路邊空地兩株價值兩塊錢的波斯菊,遭到埋伏的員警帶回還銬上手銬、腳鐐偵訊,前後折騰將近10個小時,理由是竊盜公物,台中地檢署今天(31日)偵查終結,認定犯行輕微並已和解,不予起訴。高姓婦人被移送地檢署除了手銬更被銬上腳鐐,前後折騰了10個小時還被限制住居,她痛罵警方為了績效不擇手段,高姓婦人當時表示,「有這麼嚴重嗎?警察大案不辦,辦這個莫名奇妙的案子。」

 

825%的破案率怎麼辦到的?  前台北縣刑警隊組長林國春說給你聽

例如,破獲一間仿冒包包工廠,裡頭有香奈兒、Gucci、YSL三個品牌,如果把這三個品牌的代理商都找來指認,這樣破案率經驗值馬上加3。或是像毒品、 賭博這種都是咎由自取,是被害人也是加害人的案件,根本沒有分母,但還是可以算在破案率裡。而酒醉駕車、公共危險罪一定是百分之百也算在裡面,這種馬上就 可以逮到人的案件,當然會讓破案率數字越來越高。

 

士林夜市戰國? 擺攤要收保護費?

士林臨時市場是政府合法設立,由管理委員會統一管制,其週邊商圈擴大到士林捷運站附近,其中又以文林路、大北路、大東路一帶最為熱鬧。外傳,自從綽號西瓜 的角頭被警方逮捕後,這裡由一群自稱台北市士林地區角頭的人把持,他們用拳頭搶勢力範圍,只要有人要擺攤,都得繳500到2萬不等的保護費。

 

其它自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