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嗎?先繳錢」 便當業者字條羞辱國中生

編按:96年11月,桃園縣某國中學生,中午領取訂購便當時,發現便當裡放有紙條,寫「想吃嗎?先繳錢」,原因是其母親忙於照顧中風的婆婆,而忘了替他繳交便當費,國中生深感受辱。事後,便當店業者接到許多批評電話,已向該學生及其家長道歉,強調是無心之過。(哪有道歉的意思?...請看下文)

「我再也不要看到這個曾經羞辱我的便當盒!」、「我再也不要吃這家公司的便當了!」

桃園縣蘆竹鄉某國中徐姓學生,因母親照顧2度中風的的婆婆,忘了替他繳交2千多元午餐費,便當業者竟送給他內附「想吃嗎?先繳錢」字條的空便當。

劉母昨天泣訴「我的心淌血」,她不解,就算業者將本求利,「也不該用這種方式羞辱我的孩子!」彭姓業者表示這不是羞辱,他無惡意。

劉母說,12日中午接到兒子電話「我中午吃什麼?」她才想起「忘了替兒子繳納便當公司午餐費」。她立刻買1個便當送到學校。

她把便當拿給導師代轉,正要離開時,她兒子追來說:「媽,這字條給你」,字條寫著「想吃嗎?先繳錢,不想吃也要快還錢」。

「想到孩子看到字條的一剎那,我不禁要哭出來」,她趕緊到便當店繳清9、10月及11只有7天的午餐費元。

劉麗玲質問老闆,「就算我疏忽漏繳,也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傷害孩子」,但老闆大聲說「你們就是好幾個月未繳錢」,她孩子從國一午餐就訂這家便當店,已2年,從沒有欠費。

她說,「或許我並非第一個受害者,但我祈求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聯合報╱記者游文寶、潘欣中】2009.03.18 06:14 a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4795594.shtml

QQQ:  受害人的名字公佈了..........那.. 便當老版 的招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