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較駑鈍一點...我覺得您沒有回答問題... 那以前養那麼多人跟現在少了3200人...戰力不會影響?你如果說由於武器精良、性能改善、戰略改變之類的我可能還會接受.... 完全沒有影響, 擺明是不可能, 有點改變, 大家也會比較相信吧....有點為了回答而回答的感覺。(前略==依照現在國防部的規劃,憲兵目前是1萬3000人,未來將降到9800人,減少的幅度不到1/4,)

  王郁琦指出,首長們認為做這樣的調整,主要是著重在國軍上層結構的調整,不影響國軍整體戰力。王郁琦:『之所以做這樣結構調整,是因為長期以來,國軍在推動精實人力部分,減少的都是基層的兵力;而高階將官過去並沒有做大幅調整,所以這次必須要配合國家整體需要來進行改革,這次的改革不會影響到國軍的戰力。』   (擺明就是要除掉某些人..... 這樣講不是很乾脆嗎?..少了一些可以牽制的人...憲兵是軍隊的警察耶...)  我有誤解一些事情嗎?

 國防部16日公佈「四年期國防總檢討」(QDR)報告,包括軍種簡併以及裁軍,引起媒體大幅報導,府院黨高層午餐會也就此議題進行討論。

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t=1&NewsID=147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