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雙重否定好像是日文的愛用文法,或是倒裝的倒裝,

歸入正題,

最近被餵的一塌糊塗~ 醉蛋、智利藍莓、混蛋(皮蛋+茶葉蛋+鹹蛋)、一箱蜜棗、一箱蜜蘋果、三袋柳丁、埔里葡萄、

喜餅、太陽餅、老婆餅、胡桃餅、乾燥杏鮑菇、秀珍菇、黑金剛花生、有殼的夏威夷果、杏仁糕、安平蝦餅、從外海打撈回來的蝦(未經包裝,直接從網子拿出來~)

、韓國人參糖(這好像比較小Case)、牛軋糖、梅酒、 牛樟芝(這個可真是價值不菲!! ◎牛樟芝因其原料珍貴稀少,沒人製成膠狀。但我的是喉糖拉~~哈哈)..... 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對有錢人來說,應該不算什麼,但俺是年薪不足40K的小咖,而且重點是,一個月之內通通送來..... 趕過年嗎?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朋友相聚,客套的賀年話完,就來個真心話大冒險(都幾歲了...)

結果, 除了增重... 就是製造垃圾和廚餘~ :P

(原來PIXNET的圖案..還滿多可愛說..以前都沒用過)

 

對了..一堆人準備要生日, 要破費又要超級變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