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密碼》 09年動作強檔第一炮

摩根費里曼、安東尼歐班德拉斯聯手出擊。(Credit: CatchPlay)

    邁入2009年的第一部動作強檔《偷天密碼》The Code,被看好是摩根費里曼延續其票房保證的開春市場震撼彈。在這部重回《將計就計》Entrapment與《鬼計神偷》The Score等老少配盜寶動作類型的新片中,足智多謀的老賊摩根費里曼將與身手矯捷的菜鳥小賊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搭檔,潛入安檢天衣無縫的藏寶金庫中,犯下刺激驚險指數破表的頂尖竊案!

在《偷天密碼》中摩根費里曼與好萊塢動作片女導演第一把交椅咪咪蕾德Mimi Leder,繼災難浩劫鉅片《彗星撞地球》Deep Impact後再度合作,導演蕾德毫不掩飾自己對摩根費里曼的崇拜,『摩根對各類角色的融入令我深深佩服,能請到他和安東尼歐搭檔,簡直就是完成我心目中的夢幻陣容,摩根的老謀深算與安東尼歐的血氣方剛,讓他們彼此間充滿衝突與互補作用,過程中牽涉到信任與背叛的主題、男性情誼、以及數不盡的幽默橋段,他們兩人間極具爆發力的化學作用,是這部片能成功引起觀眾共鳴的重要元素!』。

(Credit: CatchPlay)

《偷天密碼》的劇情描述凱斯雷普利(摩根費里曼 飾)是個頭腦冷靜、精通算計,行事大膽但細膩的資深奪寶大盜,在他長年合作的拍檔維多不幸身亡後,維多殘暴且惡勢力龐大的黑道債主尼基找上了凱斯,逼他盜取被重重安檢戒護、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寶—俄羅斯皇家彩蛋,以償還維多遺留的鉅額賭債,否則凱斯也將賠上他的老命…。

為了執行這項超高難度的奪寶任務,凱斯必須找到一個完美的替代搭檔…,他盯上了在紐約街頭扒竊維生的新生代高手傑克(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飾),年輕但技巧嫻熟的傑克,從未犯下驚天動地的大案,但能言善道的凱斯很快地說服他加入這場世紀竊案,並聯手研究如何破解重重防線的偷天密技…。

  (Credit: CatchPlay)

終於,凱斯和傑克闖入了戒備森嚴的藏寶金庫,準備大展身手…。殊不知早已盯上凱斯的警方此時已佈下警網在外守株待兔,而一心想獲得至寶的黑幫老大尼基則挾持了凱斯的教女艾莉絲,當作預防兩人劫寶後落跑的護身籌碼。一路通過關卡,愈來愈接近至寶的凱斯與傑克,能否順利執行偷天計畫並全身而退?還是重重難關的背後還有更加出人意料的逆轉發展!

★精采預告



★相關報導
動作片女豪傑:咪咪蕾德
大小通吃、屹立不搖的演技派:摩根費里曼
「蘇洛」再展拉丁魅力: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12-26 16:00:00
分類: 電影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