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大家可以去看看一本叫做「Wilf Life」的漫畫~, 已經完結篇了(野性之聲還是什麼的..)。講的是一個熱血的痴情獸醫... ^o^

〔中央社〕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擬從中國引進兩隻白老虎,引起動物保護團體不滿,市長陳菊今天說,她尊重議會的努力,將依華盛頓公約找出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審慎評估。

動保團體認為,壽山動物園面積8公頃,僅配有3名獸醫,展示收容動物約104種594隻。園區獸醫不足,環境也有待加強,不應引進白老虎。

陳菊表示,壽山動物園過年後的封園改建,是朝對動物更友善及更人道的方向改造,以增進人與動物的良性互動。

至於引進白老虎計畫,陳菊說,這是議會的努力,她予以尊重,也將進一步了解,並依「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簡稱華盛頓公約CITES),找出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評估引進相關事宜。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69485&type=%E5%9C%B0%E6%96%B9

 

母愛無垠.黃金獵犬當小白虎奶媽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莉斯的動物園,於2006年12月由白虎媽媽生下3隻稀有的白虎小孩,有著湛藍色的碧眼。
(AP Photo/Eduardo Di Baia)

最近35年 全世界物種消失了三分之一
暖化號諾亞方舟
精彩圖集》
自然界的偉大母親Top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