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C芬蘭在去年十月被選為世界上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套一句不知在哪ㄦ聽過的話,「有錢人的故事都很相似,窮苦人的故事卻各有辛酸」。人間天堂、烏托邦、香格里拉....不管你要怎麼稱呼都好,拜天然純淨的空氣、澄澈見底的水質、健康嬰兒的比率、幾乎沒啥汙染或天災,這些種種把芬蘭推上地球桃花源的寶座。但就醬?跟有錢人不同的是,芬蘭鐵定有過人的特色,

首先....
●美到眼睛捨不得眨的眩目極光   (好像flash放失敗了..sorry)


●SAUNA三溫暖競賽囉~ 德文也是同樣拼法。在近110ºC的蒸氣室裡,脫光光的比看誰忍的久~~。

 

●雪橇狗有假可放!!


●冰屋大本營?!

總之,對喜愛裸露...oops,喜愛大自然和動物的人,帥翻了的地方。

  Cathedral bridge  A strange pattern in the night Valkeajärvi



冰島~ 同樣也是名列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咱們先撇開金融海嘯不管),但並非島如其名,完全只有冰,(雖然好像某名模曾在冰屋飯店裡,只穿性感三角褲,用線條分明的腹肌和饅頭山的二頭肌在裡面拍內褲廣告),但冰島的娛樂還有...


●潛水!!
●冰島陽具博物館(Icelandic Phallological Museum)不好意思,從幾釐米的老鼠鞭到公尺為單位的鯨鞭都有,就是獨缺人類的。有沒有興趣捐贈?
●浮潛~~!! 在冰晶般透明的海水,冷到屁屁ㄔㄨㄚ\,在那裡載浮載沉


At the Blue lagoon, Iceland.  Across Reykjavik   Little red  Reykjavíkurtjörn   Reykjavík



挪威怎麼可以不來嘎一腳呢?雖然她的一般消費貴到讓我胃痛,但一分錢兩分貨~ 不同意嗎?

●瑰麗遼闊的北歐風光
●殘缺沖刷帶狠勁
●Hurtigruten郵輪

●許多.. 世界上最希奇古怪的島嶼。

很難相信?  我知道, 所以有圖有真相....↓


norwayMagnificent reflectionlustrafjordCool waters of NorwayOslo city centre HDR

 

 

睏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