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自個兒看吧... .

更新日期:2009/01/01 12:44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健保局年終獎金,拍板定案,衛生署長葉金川核定健保局員工,今年年終最多可以領到3.6個月,比之前宣布的3.8個月,小刪了0.2個月。只是葉金川曾經說,健保局年終領得多,會讓民眾觀感不好,今天他面對媒體詢問健保年終問題,還用裝傻回應,最後還落跑。

記 者問:「署長,健保年終只少0.2個月,會不會覺得沒有跟民眾一起共體『時艱』?」衛生署長葉金川:「這『時間』都可以安排的,像我很忙,平時健身的時 間……」葉金川面對記者詢問似乎一度裝傻,記者只好再問一次,葉金川才說,「我的權限範圍就只能刪這樣,這是制度的問題。」

爭議多時的健保局年終總算拍板定案,最後葉金川核定健保局的年終績效獎金為1.6個月,再依照員工的考績發給考核獎金,甲等2個月,乙等1.5個月,等於說健保局服務的員工最少可以領到3.1個月,最多還是有3.6個月,這才比先前說的3.8個月,只少了0.2個月。

只 是現在健保局每個月虧損1億元,年終還有這麼多,民眾當然不是滋味。只是誇張的還在後頭,原本葉金川和健保局總經理朱澤民要一塊為元旦健走活動鳴槍起跑, 但是活動開始時,卻找不到葉金川和朱澤民,工作人員說,「他們有事先走」,葉金川和朱澤民,面對記者追問乾脆不參加活動一起消失,面對健保局年終的尷尬問 題,兩人選擇低調迴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韓佩穎、何佳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