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個世界的一個現象,一方面是朝向極致的科技精品,一方面將童玩古物返璞歸真!想起兩年前曾流行USB供電的LED水晶聖誕樹,今年換換兼具實用性和益智性的魔術方塊炫彩冰燈!突破不了腦力極限嗎?讓它給你一盞明燈,有兩種款式的啦。(vanishing)
rubik_lamp_1.jpg

魔術方塊(Rubik's Cube)這玩意本來是匈牙利的教授Ernő Rubik,結合本身建築和設計學專業背景,為了教學用面在1974年發明的,除了常見的3X3樣式還有科學博物館買得到的八角面體、4X4等。

這回設計師Eric Pautz將魔術方塊設計成兩種款式,一種是乳白色半透明的冰色魔術方塊,另一種是六面都不同的顏色。兼具激盪腦力的益智童趣和光可鑑人的北歐家具風味。從圖片的解讀應該是不需要插電,而且有聖誕節慶應景的FU,覺得自己房間燈光不夠柔和、想加重浪漫氣氛的人可以考慮,至於能不能當暖爐,就要等好心人士實測囉。

以後再也不用怨嘆,為什麼自己轉不出單邊同顏色而去懷疑自己的腦力(我...至少可以單邊),創意嘛,我就是喜歡五顏六色的光芒,或是咱們乾脆買半透明的那組.........。價格不明,但肯定不便宜,請繼續收看產品曝光照。

rubik_lamp_2.jpg
冰塊、冰糖、方糖、冰磚..... 隨便你怎麼叫,反正怎麼轉都不怕轉不回來。

rubik_lamp_4.jpg
聰明的人,就知道,事情要留轉圜的餘地,瞧!這樣交錯的方式,是不是增加不少美感?

   
說到這,這魔術方塊冰燈還是有缺點的,那就是作弊方式少了撕貼紙這一項,為了以防萬一,建議買兩個......


[延伸閱讀]

重拾童年樂趣 就在電腦上塗鴉吧
閃亮亮限量Lomo家族,紐約現身
妳是要按我 還是要按它?
送給影癡的耶誕禮物攻略(上)
PS3周邊也搭上聖誕搶錢列車
嘻哈精神,走樣的樂高積木
不能讓媽媽看到的..怪物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