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dlerairport1234 看完標題我呆了五秒,真的有這種人喔?祖孫三代加父母,從加拿大溫哥華前往溫尼伯(加拿大的西部,秋季和春季很漂亮)轉機的途中,竟然可以把才兩歲的孫子忘在機場。


短短10分鐘,可能只是從這個機門走到另一個機門,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嫌短,怎麼有辦法讓小孩離開視線呢?奇怪的是四個大人都覺得小孩跟另外其他三個人在一起。小孩彷彿電影《空中危機》般,憑空消失,無人注意。

一般說來,才兩歲的小孩,不是做娃娃車,就是應該抱在手上吧,更何況是短短十分鐘內要轉機,還是機場人很多、很擠,看不到小孩有沒有帶在身邊?有時後會有一起出門,但訂到的飛機座位不是在一起的情況,不管怎麼想,都還是很離譜,難道這四個大人都沈浸在自己的旅遊世界嗎?

不幸中的萬幸,加拿大航空很快的掌握情況。他們發現了這個被遺忘的小孩,找到他是誰家的孩子,也送他坐另一班飛機跟他的家人團聚,讓這齣小孩失蹤風波平安落幕。

還好不是在野外,不然溫尼伯有很多印地安人,下次看到自己的孫子時,他可能已經當上酋長了。(懷疑自己有老人癡呆嗎?請參考老人癡呆
基因積木圖)

空中危機真人版 四個大人弄丟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