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段...因為心虛連撞兩名盤查員警,又再想追撞第三名員警的時候 ??  反了反了...逃走就算了, 還追撞又追撞? .教育失敗成這樣...  同車的少年難道不知道朋友無照駕駛嗎?  這已經觸法、妨礙公務、又蓄意襲警了吧?

家屬拿出醫院的診斷證明,由於許姓少年傷勢嚴重可能造成癱瘓,讓家屬質疑員警不當開槍,不過,員警卻表示,當時這輛搭乘5個人的小客車,因為3度拒絕攔檢,還撞傷2名員警,直到行駛到華新街和興南路口時,警方在情急之下才會開槍。

台北縣中和分局長蔡蒼柏指出,「因為我們員警已經2個受傷了,是第3位的話,在第3個點,他又衝撞的時候,我們員警被迫開槍。」但對於這樣的解 釋,家屬無法接受。究竟是否執法過當,造成年僅14歲的少年可能癱瘓,將進一步進行責任歸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    但NOWnews未註明徐姓少年是
無照駕駛

 

昨天晚間一名18歲的徐姓少年,一時興起,沒有駕照偷開爸爸的車,第一時間少年的父親要攔截車子,結果徐姓少年反而是加快油門衝撞,之後更撞傷兩名員警,最後警方才開槍制止,但是卻射傷車上一名14歲的國中生。 

趕到醫院的家屬,心急如焚,躺在醫院裡的許姓少年,性命垂危,因為跟朋友出去兜風,沒想到闖禍衝撞員警,結果被一槍打中。   


家屬認為員警開槍是執法過當,不過這起意外就是因為開車的徐姓男子,雖然滿18歲卻無照駕駛,加上偷開爸爸的車還試圖衝撞父親,報警處理之後,他又因為心虛連撞兩名盤查員警,又再想追撞第三名員警的時候,被警方開槍制止,卻波及副座的14歲許姓少年。  


車上的四名乘客當中,其中兩名先行趁亂逃逸,目前警方已經將車輛扣留,也將闖禍的徐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訊,至於中彈的許姓少年,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無照偷開老爸車 拒檢撞傷2警  執法過當?警開槍誤傷同車少年 - 台視新聞

http://www.ttv.com.tw/097/12/0971222/0971222491660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