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亮晶晶~風塵僕僕的聖誕老人是聖誕節最佳的代言人,也是百貨公司的人氣造型明星,只是,沒想到一年才出現一晚的聖誕老人也能當產品代言人,因此賺到一隻手錶!卯死阿,哪家公司這麼凱,鑲紅寶石和白色碎鑽的6Timezone Santa Snow大方送?

別照到我的臉,聖誕老人要保持神祕,儘管當了代言人也是要低調!

 
Icelink的總公司位於日內瓦, 出廠的手錶使用瑞士原廠Swiss Ronda、Swiss ETA的機芯,將其中本來鑲上310顆碎鑽的一種款式,改灑上紅寶石做錶框花紋,搭配18K白金,紅白交錯的聖誕節味濃厚,當然要找來我爺爺(誤) Santa Claus-聖誕老人當品牌代言人囉。聖誕老人簽了約並承諾,會戴著可以顯示五大洲時區錶面,在繁星點點夜空飛行。
icelinkwatch.jpg
問題來了,邊框算一下頂多100多顆,剩下的200顆在哪?答:不然你以為何只有五大洲,多的那一格(應該)就是放碎鑽嘛,活動的喲!

對聖誕老人來說,不用跑宣傳、不用上DM、不用趕廣告行程,就可以賺到一隻手錶,真是划算而且噱頭滿點?還好,我們知道聖誕老人最喜歡乖小孩,他一定不會吝於拿代言費的盈餘來做慈善的。(媽,我今年的襪子要買大雙一點...)


[延伸閱讀]

歐若拉的降臨:幻彩北極光
環保樂活人士的最佳聖誕禮物
不看時間,只指點迷津的Mr. Jones錶
數位科技》一不小心就讓我們陷入時間漩渦的手錶
數位科技》3600消費券不拼經濟,拼3C好貨!癮科技主編群超激推薦!
汽車熱訊》M-Benz為車迷們準備的聖誕節禮物
這包裝紙,是「真的」美鈔!
不銹鋼針織錢包絲滑手感還可防駭
癮科技》3M牌口袋型投影機搶攻聖誕節商機
癮科技》Emotiv 將在聖誕節前推出用心靈控制的遊戲 ?
癮科技》來自美容王國的聖誕雪人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