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轉星移, 看完了Jupiter和Venus和Moon的三人行之後.. 又是求婚熱季,朋友也開始推出系列套餐, 什麼婚紗秘書的...  但前提是, 你要有美嬌娘可以追..可以跪..可以求啦~

    有此打算的人..請參考節錄自數位科技的文章吧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五)Mac Widget:甜蜜的求婚小工具

學以致用或許是個更好的求婚方法,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Computer Science 學生 Bjorn 便利用麥金塔電腦裡的Mac Dashborad Widget,向他女友Jenny求婚成功。

由於他們曾為了 Bjorn 不願告訴 Jenny 電腦開機密碼而爭執,一天Bjorn「故意」讓步,給了Jenny開機密碼,成功引誘Jenny開機,並發現桌面上頭放著他們兩人甜蜜的合照後,再暗示 Jenny 按下F12,求婚的戒指及字句馬上從桌面上浮現出來,根據女方的說法,Bjorn還是有很老套的跪下來請求她的答應,不過,這還真是超棒的開機驚喜啊!

癮科科:還不趕快把你的電腦鎖起來,然後設定好 Google 或 Vista Gadget 快速鍵!
閱讀全文»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七)刻滿愛的 iPod!




多年以前,在iPod還是最夯的情人節禮物時,一名挪威男子Yoad就把他的求婚問句刻在一台20GB的iPod後面,送給他女友,上頭寫著「Ana吾愛,你願意嫁給我嗎?」雖然這句話剛開始被標籤遮住,沒能讓女主角在第一時間看到,不過最後這小倆口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癮科科:刻字功能的意義原來是這樣阿!

[原文連結]

[翻譯:Judy]

閱讀全文»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六)愛就要在網友面前說出來!




情人節是個「傳統」的求婚日子,不過這並不表示求婚方式就一定得一成不變,至少Slashdot創辦者Rob Malda (又名CmdrTaco,大大阿!!起立致敬!!)是這麼認為的。

他在2002年的情人節時,以「用一雙流汗的手打字(typed-with-one-pair-of-sweating-palms dept.)的Cmdr Taco」的名義,在Slashdot上發表了一篇給他女友的求婚訊息,上頭寫著:「雖然在這麼多陌生人前面做這種事情,可能是最尷尬的求婚方式......(其他肉麻話語恕不轉錄),但你願意嫁給我嗎?」
閱讀全文»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八)熱情漢化組對你愛不完!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四)用搜尋引擎求婚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三)為你的愛人親自製作求婚廣告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二)超級盃浪漫求婚記?

癮科技對你愛不完(一)電玩求婚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