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很愛些有的沒有的研究耶..  沒關係, 我們也愛看~
英國廣播公司網站報導,一項英國的研究顯示,智力高的男性精蟲品質較好,精蟲數量較多,活動力也較強。科學家以越戰年代的425位前美國軍人為研究對象,並將結果發表於「智力」期刊。

圖片來源:「性」艦迷航記

這些人接受過數次智力測驗,並提供過精蟲樣本。研究證明,基因會影響智力,且基因還可能產生其他生物效應。亦即,當一些小突變造成智力受損時,其他地方也可能受損,精蟲的品質即為其一。之前,科學家認為,智力對健康的影響與生活形態較有關聯,例如聰明的人,比較不會抽菸,且聰明的人,運動較多。

研究發現,剔除年齡與生活形態因素,智力也與精蟲的三大指標─數量、密度、活動力有關。研究人員亞登說,這不代表喜歡玩黏土的人,其精蟲品質比喜歡閱讀柏拉圖的人差,但智力確實是「健康因素」之一。

亞登說,這項智力與精蟲品質的關係,證明在母親的子宮中,大腦與睪丸是共同發展的,且會對成人生活造成影響,而不是說長大後多做些「數獨」,即有能力製造更多的精蟲。不過,亞登也說,智力雖會影響精蟲品質,但影響有其限度,因此不會對男性的生殖能力有太大影響。


智力高 精蟲品質也較好

作者:編譯王麗娟/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8-12-07 03:19:01
分類:歐洲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