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ㄍㄞㄍㄞㄨㄨㄟㄨㄟˋㄇㄇㄟㄇㄟˇㄊㄊㄧㄊㄧㄢㄊㄧㄢ                                     .啤酒廠試吃遊   該為每天拜訪樊尼辛的人...說SORRY!!  俺都沒有更新...
一方面..面對新的工作職場, 一方面舊的工作又轉換輪調, .. 又和聖誕節嘎在一起 (cuz 被邀請去某飯店和某啟智學校演出, 很開心, 但也著實需要不少前置作業, 團練+宣傳?)


Anyday, anyway , 樊尼辛都不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人,那就用條列式好了!


  • 基金產值-50%.....   (這... 好像還有更慘的.但..已經夠慘了..該解套嗎?
  • 偶然去找到一堆古典音樂的變奏曲..和Tea for Two的pdf(好像是吧.還沒時間印)
  • 被美女銷售員說服... 上了1萬6的電腦課+一張一年線上免費課程卡...要繳長期的分期付款(從來沒分期過耶..心中小小緊張)
  • 輪調去新的分部...好山好水, 前有綠地, 後有空的倉庫和十萬名畫, 而且沒有上司盯, 只是要回報工作很麻煩, 而且動不動就會有本部的人前來探望+蹓躂(把branch當成避風港了啦)
  • 兩個禮拜內,連連收到4本好書...EQ的國際禮儀、古典愛樂電台主持人的簽名書、馬宜中導演的眼淚史、每日10分學義大利文.... (無肉令人瘦、無書令人X ?)
  • 兩個園遊會、一個運動會、一個英文比賽(可愛的學生拿第一名耶..哈哈, 但評審太不professional了,所以決賽不參加了)、客家板條比賽(雖沒得名, 但有上電視就很棒囉~)


阿.... 肚子餓了.. (一天要吃四餐)..

待續好了           (<==喂, 你很隨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