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隻,如果光看上面這張圖你一定覺得我莊孝維,「這種阿嬤時代的大同電風扇也拿出來現?還開箱文勒!都冬天了捏,你還介紹電風扇!?」

拜託~我像是這麼沒有梗的F咖嗎?乖乖進來看,看完不想敗一隻回家的話,那...那你一定是F咖。


這可不是一台普通的電風扇,下面這張相片就會讓你恍然大悟。

看到沒!這可是貨真價實的中華民國五十元硬幣,你現在知道這台電扇的厲害之處了吧,它可是大同公司原廠所出的,原尺寸縮小的紀念版「袖珍」小電扇!

自從在PTT的愛用國貨版(TWproducts)看到這台迷你電風扇的芳蹤以後,就迫不及待的想盡辦法弄來兩台。為甚麼是兩台勒?當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先來看看有復古童趣的紙盒,嚴格說來這是一篇開盒文不是開箱文。


「中華民國製」喔~.....甚至「90週年紀念」!!?....
閱讀全文»




只勸敗、不負責的開箱文—療癒系桌面玩物的古典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