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檢查發現肺線癌的樞機主教單國璽,最近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他的左肺腫瘤不見了!上午到新竹出席一場彌撤的單國璽,證實病況的確好轉,他說,是因為信仰給他力量,他也用自己的親身經歷,鼓勵大家熱愛生命。

新竹這間天主教堂舉行彌撤,樞機主教單國璽也來了,外界關心的是,單國璽兩年前罹患肺線癌,外傳上個月例行檢查時,腫瘤變小了?單國璽親口證實。樞機主教單國璽:「左肺這個小腫瘤已經看不到了,右肺這個也縮小了,這個病本身沒有特效藥可以治好。」

 

根據醫師表示,左肺腫瘤消失了,右邊腫瘤也縮小到1點41公分,病情好轉,86歲的單國璽卻心情平靜,他說,2年前罹癌後,一開始,他認為晴天霹靂,無法接受,但後來發現,這是天主給他的考驗。單國璽:「當作是天主給我一個新的使命,讓我親身能夠有這種經驗,來現身說法,安慰別人,鼓勵別人。」

 

單國璽最近持續舉行告別演講,把抗癌的經驗,和更多信眾分享,樂觀的他向民眾說,就是信仰給他力量,讓他知道死亡是生命的過程,不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