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又多了一個好去處,斥資450萬打造的「華麗聖誕遊樂園」聖誕裝飾正式矚目登場,兼且歷年最強動感音樂聖誕裝置,它就是30呎巨型音樂聖誕樹,讓大家身處香港亦可體驗到歐洲濃厚的聖誕節日氣氛,全情投入普世歡騰的喜悅。


德福廣場今年聖誕將以「華麗聖誕遊樂園」為主題,將商場變身歐洲貴族的夢想世界,並仿照倫敦大笨鐘、歐洲歌劇院等歐洲著名地標,設計出多個聖誕場景。

它將歐洲歌德式教堂的天花裝飾及油畫等藝術結晶一一呈現眼前,全場更裝上十多盞由3,000粒水晶製成的水晶吊燈,盡顯歐洲貴族的顯赫氣派;加上場內將有英國御林軍駐守,屆時大家不用越洋也可以一睹他們的英姿。

今年商場的機動聖誕裝置及音樂互動元素更是歷年之冠,為確保運作順暢,我們特意聘請了六位專業的工程師全程跟進機動裝置的製作及裝嵌過程,單是測試機動裝置,工程師用上了一個月時間,可謂一絲不苟。



30呎機動音樂聖誕樹---這座四層高的聖誕樹遠看像煞鑲滿閃石美鑽的寶塔,細看細聽下你會發現原來這棵聖誕樹每半小時也會變身聖誕樂韻演奏廳,聖誕樹每 層的不同成員,包括一班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與英姿凜凜的御林軍一早已有個約定,史上最具陣容的聖誕歌詠團拍板開騷,吹奏及唱出一首首悅耳悠揚的妙韻樂 章。

歐洲宮廷大宅---御林軍鐘樓後的樓梯位置也參照了歐洲宮廷的大宅設計,金碧輝煌的柱石之間豎立多幅油畫,晶瑩剔透的水晶燈高掛在瑰麗動人的天花壁飾,大家從這裡走到二期,仿如貴族踏上華麗禮堂的舞台階梯一樣,氣派萬千。


「華麗聖誕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