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ary: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14日批判..................台灣民主倒退成為警察國家,不但禁止人民表達心聲,甚至在自己的國家都不准拿國旗,連聽台灣歌的自由都沒有  / /馬、劉卻異口同聲將人民的抵抗抹黑成暴力,彷彿回到過去的威權時代,連學生都看不下去,不顧適逢期中考的壓力,發起「野草莓」運動,在全國各地串連,表達他們的不滿。//一連串司法案件都是針對民進黨,不但無視偵查不公開,透過媒體不斷放話未審先判,同時踐踏程序正義,進行不必要的拘提和羈押,濫用戒具,過程粗暴而且帶羞辱味

馬政府主政以來,對外向中國傾斜,對內施政無方,民主與人權嚴重倒退,馬政府政治操作司法,特號召100,000人自願入監,他堅持台灣人民維護人權與主權的決心。

顏純左說,在馬政府主政下,不止把中國當成拯救經濟的萬靈丹,處處遷就中國,更逐步朝向「終極統一」前進,同時台灣民主倒退成為警察國家,不但禁止人民表達心聲,甚至在自己的國家都不准拿國旗,連聽台灣歌的自由都沒有。

此外,警察粗暴地對待人民,引起人民反彈,馬、劉卻異口同聲將人民的抵抗抹黑成暴力,彷彿回到過去的威權時代,連學生都看不下去,不顧適逢期中考的壓力,發起「野草莓」運動,在全國各地串連,表達他們的不滿。

顏純左指出,一連串司法案件都是針對民進黨,不但無視偵查不公開,透過媒體不斷放話未審先判,同時踐踏程序正義,進行不必要的拘提和羈押,濫用戒具,過程粗暴而且帶羞辱味。對此許多民眾除了不滿,更多的民眾感到憂慮,擔心再次回到過去的白色恐怖時代。

顏純左表示,台灣目前正面臨人權與主權雙重危機,如果任由國民黨威權復辟,即使明年選舉民進黨能夠攻下席次,也難逃國民黨的司法迫害。

為了表達抗議馬政府司法迫害,特號召十萬人自願入監,強調台灣人民維護人權與主權的決心,不會因為國民黨司法迫害而退縮。

南縣/抗議馬政府 副縣長發動十萬人入監行動http://www.nownews.com/2008/11/14/11467-2365452.htm

(2008/11/14 1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