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Lang Lang大家應該很熟,因為有來台灣,Evgeny Kissin紀辛可能就不知道...(老實說..我到某年之前, 兩個人通通不認識)  同時找到兩個人演奏同一首曲子,來自約翰·史特勞斯二世(德語:Johann Strauß II,通稱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輕歌劇《蝙蝠》Die Fledermaus.  

俺是覺得各有千秋啦, 我們先來看朗朗的! (他為何要這樣敬禮呢??..另外樂團的拍手..不都是踏腳咩?? 拿著violin在拍手.... 很不順吧...)

說到敬禮,紀辛也不惶多讓.... 大刺刺的...還滿憨的感覺..但是很可愛.. 現年已經40多歲了..

不曉得當時的錄音是幾歲??

看了.... 我要說, 對不起, 我騙了你們.. 我比較喜歡紀辛(哈哈~ 因為比較纖細!)當然狂放熱情也不錯啦~

大家喜歡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