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搬家,整修老房子自己在那裡當工頭監督,又對工人大呼小叫就已經很過分了....還有隻蠢一直亂吠或對路過的小孩亂吠!
亂吠完還會摸摸的頭好像獎勵一般.那狗就更囂張的繼續吠
主人還說,阿,就是因為你在這,所以他才會叫的厚?! (X的,拿人跟狗比,我下次就澆花,往你頭上澆,然後說,就是你在這才會被水淋到!)


2007-10-21.同是天涯淪落人.台北市 
 感同身受,我住大廈16樓的小套房,隔壁的吉娃娃...日也叫,晚也叫,半夜也在叫....相隔一面牆,受到荼毒近3年,我已經變成非常神經質,晚上一聽到狗叫就醒來,接著就睡不著........煎魚一整晚.....
現在一聽到狗叫就抓狂,一而再再而三溝通也沒用,對方就只有一個觀念:狗本來就會叫!!!每次溝通都只會讓我想殺人....  更變態的是,講話超尖銳又刻薄,連他自己的兒女都不想來住,也沒有丈夫,還會三天兩頭按一整排的電鈴「我家狗最近沒有比較愛叫了耶,都是因為我怎樣怎樣..用了what.what產品」 (騙肖...你是聾了嗎, 明明狂吠...連主人也愛吠

 


樓上的主??
挖哩!居然來告誡我們,她家的太吵可以看訴她(又不是沒講過)她會改進...喔~~~no...告訴她,她只會回答”啊不好意思吵到妳們了啦!本來要跟倒歉的,但都忘了啦!”還附加了一句我家的絕對不會叫這麼久(乾麻啊!陪笑臉喔!)


現在,每天晚上三更半夜去按他家門鈴,想到就按;爽也按,\不爽也按,\出門按,\進門按,\持續到早上......(還好我是夜行性動物....)按到叫他祖宗從地底下跳起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因為:電鈴本來也會叫!!
直到對方把電鈴的鐵片拿掉......目前仍在奮鬥中.........
他養狗,我就養雞!!!讓他來個雞犬不寧!!!不過我這已經是沒辦法中的掙扎了.......誰叫釘稻草人跟打小人都不起作用........



2006-12-05.可憐的鄰居.台北市
打電話去跟環保局講
它說叫我們去跟當地的警察局講
打電話去跟警察局講
警察局這種小事請里長幫忙調解即可
找里長講又說大家都是鄰居多多包容的屁話!!!


2006-11-23.美代子.台北市

我很贊同您的想法,但千萬千萬千萬別做這麼殘忍的事,用這麼激烈的方式解決,有一就會有二,漸漸的您會變成人見人惡,甚至上新聞的大壞蛋。

提供您正確的管道:
一、錄音存證,飼主應無法抵賴。
二、拍照,到處對人狂吠的表情。
三、找出您一樣的受害者,聯合簽名。
四、寫好資料寄給當地的環境保護局,最好線上檢舉,以免被吃案。參考資料 Click here
五、第四項已做但仍未改善時就再寄一次給環境保護局(記得要重新採證),接著還要貼在社區公告欄召告社區人士,並註明未在期限內改善前均不得取下,這方法不但讓飼主臉上無光,同時也能讓其他飼主有所警愓。

不論有無養狗,正常人都會有羞恥心,臉皮薄的,只要經人當面制止就會改善,臉皮稍厚的就得透過鄰人投書、管理員或政府人員出面規勸時就會改善(至少我的鄰居是如此,再也沒看過他放狗到處亂大便了)。照常理,有養狗的飼主都希望自家狗能夠與人為善,甚至人見人愛,而不是遇見他家的狗就厭惡的閃避,若您的鄰居頃向後者,那我無話可說,畢竟在我的認知中,能做到與人為敵還厚到臉皮長不出鬍子的飼主真的不多見。

狗痴園地  一般討論區  飼養照顧
http://www.crazy4dog.com/bbs/board-detail.asp?id=8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