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比較香?忠貞的愛情若沒有倆人緊緊的牽手,就會不小心牽到別人的手,爬上別人的床...倘若沒看緊枕邊人,就會淪落倒「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 米」,她是大魚,偷吃妳的愛人,而妳是蝦米。還好,正所謂「出門看天色,進門看眼色」,脫離常態的行為其實很容易被發覺的,除非妳也是不甘寂寞的劈腿族, 否則不考慮這種情況的話,我們來看男人偷吃露餡的七種餅乾渣。
(為了女性的福祉,男士勿入唷)

(Photo by 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1.回答問題總是顧左右而言他
這招是剛開始的出軌新手比較常發生。問他問題時,他會不敢直視你的眼睛,答話也支支吾吾。如果多問幾個問題,就會升起防禦牆,還會改變話題,或是反問妳是不是佔有慾太強。如:

Girl:「為何每次出差(進修)打你手機都沒有回應?」
Boy:「阿恩,那個窮鄉僻壤收訊比較不好嘛/上課我都關機,我不是有傳簡訊給妳嗎?有沒有收到?」
Girl:「沒有耶...」
如此一般,話題就被曖昧模糊地支開了,男人再加點甜言蜜語「加班打拼還不都是為了妳」,妳就心軟囉。

2.變成說故事高手

當妳質疑他的行蹤,一開始他只會回妳「我剛應酬結束」,某一天開始,他的答案會變成有配角、有情節、道具、就連場景都跟著轉換的完美故事。說謊老手怕妳追問,乾脆他自己先講,就會給很多細節和天花亂墜的笑話或是苦水,讓妳覺得他很忙、很辛苦、很愛妳。

3.不跟妳調情說愛了
還記得上次妳倆擁吻或愛撫挑逗妳是什麼時候嗎?明示暗示就 是不跟妳翻雲覆雨?老翁娶細姨可謂之有心無力,但如果壯年氣盛沒有..

.....閱讀全文»


妳被劈了嗎?七招戳破男人偷吃伎倆


[延伸閱讀]

情人節特集》斬斷辦公室戀情密技!
妃妹兒悄悄話:講話很嗲的人比較性感嗎
癮科科》婚姻保固? 夫妻簽「不劈腿保證卡」
女人最愛小麥色男人
床頭吵床尾不和?OK的!
情場得意關鍵 一盯二笑三告白
沙灘上浪漫嘿咻?等著吃牢飯吧!
猛男販賣機
謠電影》 龐德下一個任務:色誘男人?

辣!十位億萬「女繼承人」!
謊言對決:說謊先打草稿
財經投資》傳統大男人 比較會賺錢
「維多利亞的秘密」巴西名模Adriana Lima百萬美金Bra性感亮相
精彩圖集》「慾望城市」花瓶男排行榜
癮科技》女人和電子產品,你要選哪個?

威而鋼讓你床上很威,精子很虛!
男人30,小心!
(有色的)布魯克林少女系環保內衣
西裝時尚》套量西裝→品味型男
入歐隨俗:買醉換性和情
「性」致偵測功能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