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憂鬱星期一嗎?眼淚只能肚裡吞,苦楚只能死命撐的日子即將過去(希望啦),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繼小巧玲瓏的花栗鼠後,SEGA又有新寵兒,這次是善解人意的智慧型機器人,要對她砲轟或是抬槓都行,一株可以聽你訴苦的超貼心Pekoppa豆苗物語。



 
想必大家引頸期盼已久,一顆擬人的聲控植物,會隨著你的語調和用詞對你點頭示意,還有不同情境的彎曲程度呢。不過據說,這是專門為了排解獨居老人的寂寞、深入簡出的宅男宅女、或無人可吐苦水或談心的情況而研發的產品。根據調查,日本是壓力極高的社會,每五個人就有一個有自殺傾向。那倒底有多貼心呢?請看範例Clip。

本來主站的連結是一首歌,但(偶覺得講話的比較逗趣)不小心就看到這一個短片,就請大家欣賞善解人意的Pekoppa豆苗物語吧。


其中還提到讀一篇英文新詩,提到各種可能(maybe),充滿幻想力的句子,小編覺得這句是經典「When I told you "maybe" I really meant "no" but I was afraid to tell you.」中譯:我跟你說「也許可以」的時候,是因為不想直接傷害你。不過萬一真有必要,除了找尋專業的諮商,真誠地跟你推薦,隨時可以上網跟我們吐苦水或是寫詩訴情喔!

不過,我想機器女孩控的人,可能還是會喜歡Sega會玩親親的E.M.A~XD。



[延伸閱讀]

科科們的聊天世界》10月的第一天...我做的第一件蠢事
囧臉招待員機器人
乞丐機器人用可愛吸引你的目光
Intel預測人類與機器智能差距將於2050年消失
英國研究員給機器人一顆「生物腦」
Sega給我們帶來可愛的小花栗鼠
機器人也有女性,Sega E.M.A登場
Wakamaru機器人進駐紐約Uniqlo S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