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碩果僅存,仍活躍國際樂壇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列拉斯」(José Carreras),不僅是音樂的朋友,也是台灣的朋友。今年由苗栗縣政府排除萬難,力邀卡列拉斯親臨「山城」,歌頌心靈的蕩氣迴腸,也體驗詠嘆調的柔情 聲韻。再度來台的唯一一場音樂會票價多少呢,6000元?免,免費索票。但苗栗縣立體育場只有三千個座位?錯,這次有一萬八千名可以一起聆聽天籟金嗓


2006年於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Sarajevo)的一間被燒毀的圖書館演出,為了幫助波士尼亞戰後重建的募款音樂會。攝於2006年7月。(AP Photo/Hidajet Delic)
 

黃金美聲卡列拉斯不僅將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高歌,屆時更以戶外演唱會型式,和一萬八千名觀眾共鳴迴響,2008來台,僅此一場。

世事紛擾,但卡列拉斯的抗癌奮鬥史和音樂傳奇卻依然震撼人心。純熟真摯的浪漫情愫,渲染無邊的戲劇張力,臻善臻美的熱情活力,毫無保留的生命之聲,不論你是達官貴人亦或凡夫俗子,只要你願意,讓咱們相約「卡列拉斯,在苗栗」演唱會見。


「卡列拉斯,在苗栗」演唱會
演出日期:97年11月1日(六)19:30  (下午5:30開始入場)
演出地點:苗栗縣立體育場
演出者:男高音/列拉斯.樂團/長榮交響樂團


※索票資訊:
97年10月18日起,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4時止(索完為止)。
一人限索2張票券。
持票者請於演出當日下午5:30開始入場,並務請於晚上7時30分前準時入場,遲到者須等節目一首曲子或段落完畢再行入場。

更詳細資訊請點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藝文資訊-演藝活動
洽詢電話:037-326935



在德國萊比錫,為白血病研究的慈善音樂會,攝於2007年12月。(Photo by 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卡列拉斯在馬其頓奧赫里德鎮的一間古戲院唱詠嘆調,指揮是西班牙同鄉的大衛.賀曼奈茲(David Gimenez)(AP Photo/Boris Grdanoski)


為歐洲足球盃獻聲的卡列拉斯,攝於2007年12月瑞士。(AP Photo/Michael Probst)


曲目為威爾第的歌劇《茶花女:離開她...我會失去快樂》(La Traviata: Lunge da lei…De’miei bollenti spiriti)



●想跟世界頂級音樂家合作嗎?
2001年4月才成立的長榮樂團,雖然年輕,卻也已經出版超過40張CD,是相當有特色的樂團。如今長榮交響樂團正在招收新血,招考項目包含樂團首席、樂 團副首席、第二小提琴首席、小號首席、低音提琴首席、小提琴團員、大提琴團員、低音法國號團員、定音鼓。報名截止日為2008年11月28日。
意者請自行參考長榮交響樂團最新消息
 

2008「卡列拉斯,在苗栗」免費索票戰開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