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侃坦承白宮之路不樂觀 誓言將全力反攻

裴林和布希扯後腿,馬侃的白宮之路不樂觀。(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中新網10月14日電】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13日坦承他奪得白宮寶座機會似乎不很樂觀,落後競爭對手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一大截。但他仍堅持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才是個有經驗的老手。

據台灣《中國時報》引述法新社報導,距離十一月四日的總統大選還有三個星期,民主黨的歐巴馬已提出四點計劃輓救備受打擊的美國經濟,讓它重新站穩腳步,同時新的全國性民調結果也顯示,歐巴馬領先馬侃達兩位數。

在最近一陣猛攻歐巴馬的負面性格後,馬侃在維吉尼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演說中調整攻勢。這兩州傳統上都是堅定支持共和黨。

這位亞利桑那州參議員指出:「我們還有二十二天,現在落後六個百分點,但全國媒體已經把我們一筆勾銷了」。他指控對手「連白宮的窗簾尺寸都量好了」。

馬侃堅決認為:「但他們忘記該由你們來做決定。我的朋友們,我們曾經水到渠成。」他的競選活動在2007年中期競爭共和黨提名時,也曾經一度被看衰,結果還是起死回生。

七十二歲的馬侃再度抨擊四十七歲的歐巴馬相對沒有經驗:「下屆總統沒有時間去習慣他的職務。」

「他沒那麼多的時間在採取行動前先去研究這些問題,他必須要立即做決定。要能做到這樣,就需要經驗、勇氣、決斷力和大膽的計劃,把國家引導到一個新的方向。」

他同時以迄今為止最明確的方式攻擊布希總統。布希欲振乏力的支持率一直讓今年共和黨的運氣好不起來。

馬侃說:「我們未來四年不能再過得像過去八年一樣:等待時來運轉。」

「我和許多支持馬侃的人一樣,相信愛美國就是為她而戰。我一生中大都為各位而戰。愛國有很多方法,但我從不以旁敲側擊的方式愛她。」

 

馬侃坦承白宮之路不樂觀 誓言將全力反攻

來源:中新網 發布時間:2008-10-14 20:00:00
分類:北美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