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百世食品公司生產的咔咔草莓巧克力棒、模範生草莓點心捲,自行送檢驗出含三聚氰胺,昨晚漏夜回收二百七十箱,並主動通知桃園縣衛生局清點查封;不過這兩種產品仍有九百卅箱在賣場流通,今將繼續下架回收。

位於桃園縣蘆竹鄉的甘百世食品公司,原本為自清日前將所生產的咔咔草莓巧克力棒、模範生草莓點心捲,送民間機構檢測,沒想到道驗出含三聚氰胺六ppm及卅三ppm。公司經理陳勇義說,含三聚氰胺的兩種產品,原料全來自紐西蘭、澳洲的奶粉,沒想到也出問題。

桃 園縣衛生局食品科長劉芳銘昨晚率員到甘百世公司倉庫,監控相關產品下架回收。衛生局查出,尚有三百箱模範生草莓點心捲、六百卅箱咔咔草莓巧克力棒,已流至 賣場及傳統市場等商店。劉芳銘表示,驗出含三聚氰胺的甘百世兩種產品,從生產流程看,懷疑是使用草莓香精原料所致,將送驗查明。

【大陸新 聞中心/綜合報導】毒奶風波,連台灣知名食品企業泰山公司也「中鏢」。澳門特區衛生局和經濟局昨日公布一份檢測報告,包含雀巢奶粉和泰山牛奶花生等八種奶 類製品,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不過,澳門衛生局指稱,這八種產品的三聚氰胺含量相當低,每千克含量都少於一毫克,符合安全標準要求。(恩.....安全喔?真的嗎?)


毒奶風暴 甘百世、泰山也中鏢

作者:記者曾增勳/桃園縣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8-10-04 01:59:59
分類: 台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