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熊貓直接送給北市ZOO.... 現在是救人一命的醫療遭砍..  教育的漢語拼音反對再多,還不是ㄧ瞬間就通過, 還立刻強制執行

. . . .這些官員有權有錢...得了「ㄞ∕ 症」就通通去國外嘛..怎麼會怕呢?  光查總統黑的幾億...為審先判...就算真的黑了..

怎麼跟一直在凹的十幾億比阿...  真的要查..現任的行政首長照辦阿! 見人命了....才知人命是賤命

(感謝友人提供素材引言)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最近火氣真的很大,不久前才公開批評政府效率差,說景氣會再壞三年,現在又因為引進治療癌症技術的夢想被打回票,一怒之下竟然說出重話,還詛咒阻止這項計畫過關的官員們「罹患癌症」。

笑容可掬精神抖擻,好久不見的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7日現身自家海事博物館的開幕大典,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不過當媒體問到他,原本打算跨足醫療界的計畫現在被打回票的問題時,張榮發二話不說立刻板起臉孔。

為了減輕台灣癌症病患的痛苦,10個月前,張榮發原本打算斥資60到100億,從日本引進治療性強的重粒子線技術設備,並在汐止設立研究院。不過衛生署卻以法令規定這項計畫必須跟醫療機構合作,否則得等通過修法才能進行,一舉駁回張榮發的投資計畫。

衛生署此舉讓一向對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的張榮發,忍不住大動肝火,一邊宣布放棄,一邊詛咒阻擋這案子的官員必定會受到上帝懲罰罹患癌症。

雖然張榮發滿腹牢騷,但衛生署長葉金川卻依舊開心表示,樂見企業積極做善事。不過,由於現行法令充滿許多限制,葉金川的一番話等於是自打嘴巴,難怪張榮發會怒氣沖沖。

醫療技術的引進本來是政府應該做的事,現在民間業者願意做,政府不支持就算了,竟然還潑了民間業者一頭冷水。

長榮方面對此低調表示,張榮發想做善事的念頭不被領情,心情難免低落,加上馬政府對於海運直航遲遲沒有進展,或許就是這一連串事情不如己意,才會 讓曾經在年初發行道德月刊,勸人要有禮貌的張總裁,這下子再也忍不住口出惡言。看來這位高齡八十歲的老人家,這段時間真的被搞得「火氣」很大。


傳張榮發不滿馬政府 醫療夢受詛咒官員罹癌

(2008/10/08 14:14)

張榮發提國政七建議,教育道德為首。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