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新貼~

時裝業跟娛樂圈總是有糾纏不清的曖昧關係,著名的設計師永遠都不會忘記找大牌明星合作,像本週舉行的09巴黎時裝秀,Dior邀請了不少好萊塢明星、名人和模特兒來看秀,我們快看一下到底他們以甚麼樣的打扮來參加這個時尚界的盛會吧!

首先登場的是《Vogue》主編安德烈雷昂塔利(Andre Leon Talley),愛出風頭的他沒帶頭巾也沒帶帽子,而且還穿西裝,低調得完全不像他的作風。(Francois Durand/Getty Images , 02/07/08)

接下來的是品味「出眾」的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這次她帶了一頂與膚色不搭的奇怪假髮?看起來有點像她的姊妹拉脫亞傑克森(LaToya Jackson)。(Francois Durand/Getty Images , 02/07/08)

經典超級名模克勞蒂雪佛(Claudia Schiffer)輕易地穿出品味來,灰色連身短裙配上簡單的項鍊,非常大方得體。(Francois Durand/Getty Images , 02/07/08)

低調的打扮卻穿出時尚的味道,她的表現證明了名模穿衣果然有質素保證。(Francois Durand/Getty Images , 02/07/08)

最後一位是超辣的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粉紅色加上橘色的搭配完全帶出夏日的感覺,亮眼的色彩令她輕易成為人群裡的焦點。 (Francois Durand/Getty Images , 02/07/08)

伊娃這身打扮可以說是從頭到腳都美極了,連領口和腰線的設計都十分精細,重點是這樣的裝扮很能配合時尚界的盛會,真是時尚搭配的高手。 (Francois Durand/Getty Images , 02/07/08)


Dior 09春夏時裝展 女星穿搭小體檢

「小腹人」塑身小秘訣!
打敗蝴蝶袖 穿出美麗線條小撇步
洛佩茲追加瘦身計畫:鐵人三項
四招「暗黑」減肥祕技大公開


瞬間「緊實」的神奇瘦身機?!Vogue雜誌說給你聽
燃燒吧!卡路里
陽光下慢跑,瘦更快!


該動整形手術嗎?讓好萊塢明星示範給你看
堅持不動拉皮刀的名模:海蒂‧克隆

18天食譜,降低心臟病發作風險!(上)
早餐吃蛋有助減肥?
減肥有理,吃飽無罪!吃得飽飽也不會胖喔~
自然界的減肥藥:黑胡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