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個黨.. . 連民眾的生命安全.. 小嬰兒的安全都沒辦法照顧好的

就是...BAD PARTY (很糟糕的黨).. 所以... 請別再鬥「法」了 . . .. 救人第一吧.  不要再搞文件官腔拖延..或是直接跳躍..殺去改法案了

= = ==  == = = = = = = ==== = = == = ==

〔中央社〕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晚間在民進黨二十二週年黨慶致詞,提出守護主權、照顧弱勢等五大責任與願景;並強調前總統陳水扁的司法案件,民進黨不護 短、不包庇,但過程中,卸任總統的人權都沒有得到保護,甚至生未審先判、媒體公審的情況,司法的公信力將會受傷。

民進黨黨慶活動上週因颱風延至今天舉行,蔡英文晚間出席台北市圓山公園募款便當會及晚會致詞表示,總統馬英九上任以來,種種施政的不當,導致人民對政府失 去信心。在這種局勢之下,民進黨不能逃避,甚至沒有時間為這個黨的挫折沮喪。她提出民進黨對台灣社會有下列五大責任與願景:

第一,回到基層推出最好的候選人參選明年的縣市長,代表民進黨經營台灣,守護美麗的家園。

第二,重新調整黨的性格,讓民進黨變成一個理性、堅定、務實又有活力的現代政黨。

第三,變成一個照顧弱勢,注意社會正義、社會分配的政黨,因為這是現階段台灣社會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因此,民進黨主張退稅,主張上修貧窮線,主張擴大國家照養的範圍。KMT ...你們就繼續漲..漲瓦斯..漲水電呀, 都給你們賺就好啦?!.. 過了夏季..還漲個屁阿!!!?  潛伏8年, 一上台就凹錢..有沒有搞錯?~!

第四,打造一個新的政治文化,創造一個究責任、講究信用的政治文化,才會帶動台灣政治改革,這是很重大的責任。

第五,守護台灣主權,民進黨人要站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擴大與豐富台灣主體意識的內容,從現在開始,民進黨人不只是說「愛台灣」,應該不斷在每天的生活中「做台灣的主人」,用實際的作為把台灣每一個角落都變成堅強、美麗、有創意的小堡壘。

蔡英文表示,台灣、民進黨必須向前走,人民不會等待,我們不要忘記過去,但千萬不要一直活在過去。在台灣歷史上,所有真正為台灣犧牲、受委屈的人有朝一日都會得到公正的對待,「現在感到受委屈與被犧牲的人,請靜待歷史給他一個公正的評價」。

她說,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的司法案件,民進黨不護短也不會包庇,如果台灣社會可以理性面對阿扁的案件,台灣的民主將會更成熟,但是如果過程中,連卸任總統的 人權都沒有得到保護,甚至產生未審先判、媒體公審的情況,司法的公信力將會受傷,台灣社會就會回到對立的原點,這不是我們願意看到。

她指出,民進黨挺台灣、挺民主,民進黨不會因為阿扁事件而停下來,台灣需要可以開放未來的民進黨、承擔責任的民進黨,民進黨一定會站起來、再出發,台灣是 我們的家園,每個人都應該為這個家園負責,經過這個困難、困頓的階段蛻變後,下次人民再把權力交給民進黨,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