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gush! 某個東南西北的模特演藝公司..風評怎麼這樣可怕..

不過這裡提到一個..很妙的問題..  先繳錢? 會費? 宣傳費? 如何知道不是被騙?? from yahoo知識..

.(蝦... 問我為何去找這個...恩..雖然很害羞..但, 我也收到了他們的面試通知mail)


他一定說你很有淺力 條件多好多好 一定賺錢
一萬塊錢一定可以賺回來
還賺好幾百倍
你要記住

對他說
既然你覺得我這麼有淺力 一定接的到case
我也一定會賺錢
不然一萬塊錢你先幫我付錢
以後我賺的前半年的case的錢全部給你 算是報答你

降子你也不吃虧
他如果還願意 就表示你是真的有淺力
不願意的話 就表示他騙你的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102459

 

能否真的這樣作..不曉得... 但畢竟很好笑

但..妙的還在後頭,(請點選意見(3))

================

樓上的可米...
每關"西帝"的問答幾乎都會看到你在幫腔哩...
連電話都放上來

會不會太明顯阿有點看不下去的
發表意見中立一點吧
下面都是你的意見(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他就附上網址了... 真是強者

 

另外有個..律師給了following資訊.. 寫給自給看的..挑一隻電話..記在自己的手機

快速撥號==="" 2  ""=== 以防萬一囉~    ( NO.1 當然是放愛人阿)

免費的法律諮詢有以下幾種
1.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各地分會http://www.laf.org.tw/tw/index.php

2.各地律師公會大部分都有法律諮詢的服務http://www.tba.org.tw/(台北律師公會)

3.各縣市政府或公所幾乎都有法律諮詢服務

http://w2sspp.tmpd.gov.tw/cgi-bin/SM_theme?page=443dbee7(台北市政府)

4.各大學(成立法律系超過十年以上的大學,成立年度低於十年的我不知道)都有法律服務中心,服務人員是法律系的學生和指導老師(通常是教授或律師學長姐們)http://www.ntu.edu.tw/chinese/main.html(台大法服)

5.法院及地檢署的訴訟輔導科(這個大部分能幫的是程序的問題,實體的問題很少能幫上忙的)

6.其他,例如台北市中正戶政及國稅局中正稽徵所等亦有提供法律服務

提供法務部法律諮詢資源網址,大部分的法律諮詢在這都找得到http://www.moj.gov.tw/ct.asp?xItem=23538&CtNode=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